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又南携手徐杉与刘羽琦亮相时装周大玩黑白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31日13:39
徐杉典雅
徐杉典雅

黄又南与徐杉
黄又南与徐杉

刘羽琦婉约
刘羽琦婉约

  搜狐娱乐讯 日前,香港实力男星黄又南携手内地女星刘羽琦与徐杉,共同出席2012中国国际时装周,利郎•计文波时装发布会。活动当晚,一身日式街头潮流装扮的黄又南与身着黑色小礼服的徐杉一起亮相红毯也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而以一袭白色晚礼服出席的刘羽琦则如雅典娜般婉约。三人秀场大玩“黑白配”相当引人关注。

  型男黄又南与徐杉因电影《麻辣空姐》及刚刚杀青的电影《公主的诱惑》二度合作,自然默契十足,不仅相约共同走红毯,在服装搭配上两人也费劲心思。黄又南笑言,自己的装扮也是为了衬托徐杉。有“S小姐”之称的徐杉也对黄又南赞不绝口,称对方是非常绅士的成熟型男。走简约路线的刘羽琦当晚也颇受设计师及媒体的青睐,纷纷驻足留影。

  据了解,黄又南将于11月加盟电影《初恋时光》,而刘羽琦也将于近期为其出演的电影《东成西就2011》进行宣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