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童瑶粉裙出席美容大典 直言爱自己更要爱头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31日11:05
粉裙童瑶气质清新
粉裙童瑶气质清新

  搜狐娱乐讯 85后气质女生童瑶日前出席了某时尚杂志主办的美容大典,一身裸粉色蓬蓬斜条纹裙凸显其自然清新大方的气质,在为护发类品牌颁奖时,童瑶直言每个人都要爱自己,更要爱头发,注重对头发的护理和保养,做个“从头开始”的有心人。

  当天活动聚集了张柏芝、吴奇隆、韩彩英等国内外人气高涨的明星,博纳85后气质女生童瑶因其良好的形象和“何文远”这一角色,受邀出席。她一身裸粉色短裙,安静大方,自然清新。由于该大典号称美容界的奥斯卡,因此获奖品牌代表都显得十分激动。童瑶与李学庆一起为护发类品牌颁奖。她认为每一个获奖的品牌都体现了消费者和专家的认可,也作为未来该领域内品牌的典范,引领更加良性的竞争和进步。而作为出道多年的美女演员,童瑶对于护发有着自己独特的方法,比如定期进行养护,平时尽量减少对头发的伤害,多吃有益于头发乌黑的食品等,而她更直言,不管男生还是女生,每个人都要爱自己,更要爱头发,做个“从头开始”的有心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