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开心魔法 > 《开心魔法》新闻

《开心魔法》曝青春特辑 吴千语搞怪吴尊扮僵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31日11:04
《开心魔法》制作花絮之青春版

  青春魔幻喜剧《开心魔法》即将于今年的12月1日领跑贺岁档公映,该片是由古天乐、黄百鸣、闫妮、吴尊、吴千语、吴京、松明领衔主演。日前,《开心魔法》发布一款“青春篇”制作特辑,在拍摄现场,吴尊不但会以做鬼脸、扮僵尸、装被电到的方式大肆搞怪,片中的“新人女一号”吴千语,也将会与谈莉娜、iMe组合上演一出“青春排球大作战”。

  电影《开心魔法》是由天娱传媒有限公司、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天马电影出品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美都博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吴尊、吴千语片场齐搞怪 现场扮僵尸致敬“开心鬼”

  《开心魔法》是“魔法新星”吴千语首次触电演电影,在影片中,她与“土系”魔法师吴尊对手戏颇多。在拍摄时,吴尊对吴千语可谓照顾有加,身为“前辈”的他会不时对吴千语传授表演经验。私下里,甚是投缘的两人也会就“美食”大聊特聊,吴尊更会经常拿出零食甜点款待吴千语,直引得对方大呼其“又帅又贴心”,更在先前一场发布会上,直接认下了吴尊这个“干哥哥”。在此次曝光的“青春篇”特辑里,吴尊、吴千语在片场也是搞怪不断,吴尊又是做鬼脸、又是装被电到、又是客串摄影师,更还扮僵尸致敬80年代的“开心鬼”系列电影,这样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直让导演叶伟信感叹,“《开心魔法》是迄今最让我开心的一个剧组。”

  谈莉娜、iMe助阵 青春美少女上演“排球大作战”

  主打“青春”的电影《开心魔法》中,除了吴尊、吴千语、古天乐、吴京等明星,更有天娱旗下的歌手谈莉娜与偶像团体iMe加盟参演。在片中,吴千语会与香港新人偶像团体“少女组”组建一支“开心少女”排球队,他们也将会与谈莉娜、iMe组成的“美少女排球队”上演一出“青春排球大作战”。吴千语透露,自己和“少女组”的合作非常愉快,“我们私下里关系非常好,聚在一起的时候,也会话题多到‘聊不停’。”吴千语更还透露,在《开心魔法》之前,自己与谈莉娜、iMe、少女组从来都没有打过排球,为此她们也在电影开拍之前,特地花费很多时间前去学习,“一切都是从零开始学,戏拍完后,我们越来越喜欢排球这种运动了。”

  电影《开心魔法》讲述了一个青春现代版的魔法故事。在片中,吴千语饰演水系魔法师康森贵(黄百鸣 饰)教授的学生程美斯,因为一次的意外,康森贵的魔法转移到了她的身上,这位平凡的少女因此而卷入魔法世界的漩涡里,更牵连「金」、「木」、「水」、「火」、「土」五系魔法师引发一场正邪大战。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