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奸细》怀来热拍 赵恒煊吃黄沙闻黑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31日11:02
赵恒煊片场拍摄花絮
赵恒煊片场拍摄花絮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海顿执导,赵恒煊、佟瑞欣、杨梓艺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谍战题材电视剧《奸细》正在河北怀来热拍。拍摄环境常常是大风加满天的黄沙,为了做出战争的效果现场也常常烧起浓浓的黑烟。但是为了拍摄和角色需要,赵恒煊表示吃点黄沙和闻闻黑烟也是必不可少的,已经成为习惯。

  据了解,《奸细》主要讲述了晋冀鲁豫边区三位共产党高级将领在新婚之日,却意外得知三人的新婚妻子中有一个是国民党潜伏奸细,为了查出这个代号“含羞草”的间谍,三对夫妻之间发生的曲折惊险,跌宕起伏的谍战故事。此次赵恒煊在剧中饰演八路军团长邓彪,机智幽默,是剧中不可缺少的关键人物。更是间谍“含羞草”的丈夫,当国家的利益与个人情感摆在眼前时,对他内心的考验将令人十分纠结。

  除此之外,赵恒煊与海顿、佟瑞欣饰演的三兄弟在外作战的戏份也令演员有些吃不消。在河北怀来的郊区拍摄,外景经常大风来袭,满天的黄沙。为了做出战争的效果,现场还要制造出浓浓的黑烟,气味难闻。等到赵恒煊片场休息的时候,鼻子和嘴里已经都是黄沙和黑烟凝合的物体。不过赵恒煊却表示,为了拍摄和角色需要这些都是小问题,自己常年在外拍戏也已经成为习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