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男人帮》 > 新闻动态

《男人帮》成恋爱秘籍 隋俊波遇老实男反被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31日10:51
隋俊波剧照
隋俊波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男人帮》播出以来迅速登上收视冠军宝座,以其新颖构思、辛辣话题、时尚元素、精彩对白等诸多元素吸引观众眼球。该剧的最特别之处在于真正的“谈情说爱”,把影视中恒古不变的爱情主题大张旗鼓的放在台面上剖析,总结出不少规律和定式,让都市中的红男绿女们纷纷对号入座,感慨还真是挺有道理。

  《男人帮》中美女众多,隋俊波扮演的AMY可以说是特别有戏的一个。她的出场就顾小白掀起波澜,让观众笑得肚子疼,而她和老实男罗书全的所谓爱情也让大家牵肠挂肚,总感觉小心翼翼磕磕绊绊,AMY看上去很强势,其实却是有苦说不出患有“爱情恐惧症”的真情女孩。

  都说实在找不到自己爱的,就找个实实在在爱自己的。隋俊波扮演的AMY遇到罗书全就是这种感觉。AMY其实渴望完美的爱情,有一个心动的男人对自己时刻关爱,收获一份踏实的爱情。罗书全是她眼中的老实男人,尽管缺少些感觉,但似乎可以托付。然而就当她准备交出真心,杨晶晶的出现却瞬间改变了一切。罗书全是个老实的男人对感情却不坚定,邂逅了杨晶晶后,为了安慰这个心灵受伤的女孩,两人竟然很快有了暧昧,这一切让AMY目瞪口呆,没想到自己如此“被甩”。

  《男人帮》中描写了不少“速食爱情”,比如顾小白一看到美女就“不行了”的感觉。隋俊波坦言自己并不喜欢这样:“大家看到的是一种影视作品中的夸张吧,现代社会中‘速食’流行,不过当爱情也成了‘速食面’,我觉得其实很可悲,另外,我觉得这样的感情也不配称作爱情,我一直觉得能配得上‘爱情’这个称谓的感情都很神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