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公益新闻 > 公益资讯

中国绿色能源发展基金30号在京成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31日10:03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周铁农副委员长启动中国绿色能源发展基金
周铁农副委员长启动中国绿色能源发展基金

书画家展示作品
书画家展示作品


  我国首支绿色能源类公益基金—中国绿色能源发展基金10月30日在北京宣布成立。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亲自参加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的启动仪式并为基金揭幕。他希望这一基金启动后,要努力为促进我国绿色能源的利用发展,为推动和支持绿色能源项目的研究、开发和推广多做贡献。

  国家环保部、国务院国资委、国家林业局、中国绿化基金会领导以及有关能源专家在大会上讲话,对中国绿色能源发展基金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中国绿色能源发展基金是中国绿化基金会主管的一个专项公益基金,其宗旨是,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推动促进全国范围内绿色能源项目的研究、开发和推广利用。管理委员会主席王彤在会上对基金产生的背景、目的、作用等作了介绍。他同时宣布,作为中国绿色能源发展基金品牌行动的“绿色发展大讲堂”,今后将定期在北京举行活动,搭建一个政府与企业界、学术界之间良好沟通的桥梁,为促进我国实现绿色增长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