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阿雅卖旧衣做公益 自曝远距离恋爱进行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31日09:55
阿雅卖旧衣做公益
阿雅卖旧衣做公益


  搜狐娱乐讯 艺人阿雅(柳翰雅)爱心不落人后,发起《阿雅大福大爱义卖会》,并于30日下午在一家日式餐厅展开,阿雅个人捐出上百件压箱宝二手衣,包括主持礼服,与之前参加大小S婚礼时所穿的服装等,原价上万元服饰皆以超低金额卖出,而当日义卖全部所得,阿雅也将再捐出一倍金额为公益多出一份心力。

  28日Coco李玟与老公Bruce两人在香港完婚,豪华婚礼斥资6亿元打造,众多国内外巨星到场祝贺,包括黑眼豆豆、“火星人”布鲁诺(Bruno Mars)等等,而阿雅则在伴娘之列,阿雅在受访时表示仍对这场豪华婚礼感到相当感动,能在好友婚礼上看到那么多好莱坞级巨星,自己觉得非常惊讶!而阿雅也甜蜜大方公开自己有男朋友,目前两人在远距离恋爱,也变得越来越有女人味,阿雅也说每一个人都有选择婚礼的举办方式,现在也还没有结婚的考虑,目前还是会以工作或公益活动为主。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