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兵临城下》唯美收官 王媛可于和伟花海相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31日09:49
王媛可于和伟花海浪漫相拥
王媛可于和伟花海浪漫相拥

  搜狐娱乐讯 由王媛可初挑大梁的谍战大戏《兵临城下》以不俗的收视于近日完美落幕。跌宕起伏的剧情,让人回味无穷。尤其是剧中叶眉(王媛可饰)与杨少诚(于和伟饰)的一段纠结虐心痴恋,更赚足观众的眼泪。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在花海相拥浪漫唯美,被赞媲美韩剧。

  剧情跌宕起伏 王媛可凸显演技功底

  《兵临城下》在四大卫视创下不俗的收视率,受到观众的好评。剧中主人公多次死而复生,多重势力交织,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暗藏玄机,剧情跌宕起伏。

  而剧中王媛可以“一人分饰多角”的立体式表演,将叶眉这个单纯的“官二代”、专业的破译高手、神秘女军统、进步女青年和痴情小女子等多重身份交替、周旋于军阀、地下党和国民党之间的利益纷争中的百变角色,刻画的入木三分、立体饱满,让人过目不忘。

  王媛可于和伟花海相拥 唯美似韩剧

  剧中,王媛可与于和伟饰演的杨少城上演的一段纠结虐心痴恋,到底何去何从,也一直让人深深牵挂。

  随着叶眉的一句:“少诚,三年前枪响的那一刻,我的心也随你死了。”

  少诚的感慨:“叶眉,我只能告诉你,枪响的那一刻,我是多么的舍不得你,只要能再活一次,我要永远和你在一起,这三年,对你的牵挂,是我活下来的唯一理由。”

  男女主人公在金灿灿的花海中仅仅相拥,潸然泪下。在唯美浪漫中,终成眷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