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鑫雨出席《星空》首映 “爆乳装”大秀性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31日09:38
李鑫雨亮相首映礼
李鑫雨亮相首映礼

  搜狐娱乐讯 日前,华谊人气女星李鑫雨受邀出席了治愈系爱情童话电影《星空》的首映礼。当晚身着紧身裹胸短裙的她大秀性感乳沟,再加上甜美可人的妆容,一出场便成为众多媒体追逐的焦点。

  据了解,电影《星空》根据著名漫画家几米作品改编,讲述了一位13岁少女的成长跟她朦胧的初恋故事。该片于上周四在京举行了隆重的首映礼,除出品人王中磊、导演林书宇、主演刘若英、庾澄庆、徐娇、林晖闽等电影主创悉数到场外,张馨予、刘芸、李鑫雨等当红女星也出席了当晚的首映礼。

  在首映礼现场,因于不久前推出国内首张慈善专辑《勇敢的傻瓜》而备受关注的李鑫雨身着格纹短裙亮相,虽花纹简单但低胸束腰的设计使其傲人的胸部曲线尽展无疑,而短裙略带褶皱感的下摆更是衬托出其修长的双腿,火辣的身材当场谋杀菲林无数。

  在观看完该片后,李鑫雨表示很高兴能参加这次的首映礼,一直很喜欢吉米的漫画,而影片也很好的体现出了吉米的风格,很温馨,也很感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