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Hold住姐上海大谈时尚经 坦言最想和周星驰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31日09:29
Hold住姐搞怪
Hold住姐搞怪

Hold住姐和粉丝
Hold住姐和粉丝

Hold住姐摆POSE
Hold住姐摆POSE

Hold住姐搞笑表演
Hold住姐搞笑表演

Hold住姐现场表演脱口秀
Hold住姐现场表演脱口秀


  搜狐娱乐讯(Lily/文 郭人豪/图)10月30日下午,台湾当红的Hold住姐谢依霖再度亮相上海,来到大悦城参加“个型我造、Hold住时尚”活动,吸引到众多粉丝前来捧场助阵。

  虽说不是第一次来到了,但当天Hold住姐的人气依旧十足。看到那么多热情的粉丝,Hold住姐也是格外的兴奋,一上场就用搞怪的英语和粉丝们打招呼,大摆各种造型,并大谈时尚经。接着,她更是以fashion谐星的身份现场表演脱口秀,引发台下阵阵爆笑。而一旁的主持人也不甘示弱,不断丢出各种刁难,但最终都被Hold住姐见招拆招一一化解。当天活动最让Hold住姐激动的是,在场的一位粉丝化妆成Hold住姐的模样上台助阵,双姐合璧一下子就Hold住了全场,Hold住姐难掩激动地说:“我终于不是一个人在奋斗了!”

  接受采访时,Hold住姐表示,自己在平时其实是一个很平凡的人,比较朴素,之所以在舞台上比较大胆是想要把自己内心的个性释放出来:“我一直很喜欢现在这个工作,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快乐。”对于未来Hold住姐也有自己的想法:“如果能够演电影的话会是件很棒的事情。”当被记者追问如果收到星爷邀请会不会出演时,Hold住姐异常激动地表示:“要是能被星爷邀请,那我一定会含笑九泉了。”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