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奇隆庆生自拍萌照 变身熊猫萌翻网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31日09:19
吴奇隆生日自拍萌照
吴奇隆生日自拍萌照


  搜狐音乐讯   10月31日是知名影星吴奇隆的41岁生日。今天凌晨,他在微博中宣布成立“奇国”,颁布了一系列“奇国条例”,并奉上了一张头戴熊猫头罩的搞笑四连拍图,萌翻了不少网友。

  吴奇隆早在10月4日便发布了一条生日“盖楼贴”,截止发稿前,该贴一共被转发量5万余次,评论更是达到了139万多次。今天00:17,他特意发了一条微博,不仅感谢网友建的这座生日楼,还宣布成立“奇国”:“谢谢大家为我盖的生日楼,这份心意我记下了。同时我也宣布正式成立‘奇国’,今天为(熊猫)元年一日。”

  吴奇隆称自己将担任“奇国”开国国君“熊猫战神”,并颁布了一系列“奇国法规”:“开国国主为熊猫战神——我,各地成立熊猫议会,负责所有活动组织。奇国里所有言论无关政治、爱情、批判。只有族人间相互的关爱及鼓励。对内友爱,对外团结。所有奇国熊猫族人各自发表誓词,‘熊猫’翻滚吧!”

  此外,吴奇隆还在奉上了一张自己戴着熊猫头罩的四连拍图,他的表情诙谐可爱,萌翻了不少网友。

  另外,包括苏有朋、陈志朋在内的多名好友,都通过微博向苏有朋发来生日祝福。八卦王/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