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奕迅自封在公司最“小” 称呼吴雨霏环球一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31日09:12
陈奕迅形容吴雨霏是“环球一姐”
陈奕迅形容吴雨霏是“环球一姐”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奕迅(Eason)、吴雨霏(Kary)及黄贯中(阿Paul)将于11月7日在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新城极唱HD数码音乐会》。昨天(10月30日)陈奕迅与K吴雨霏在发布会现身,黄贯中却因病缺席。其间,陈奕迅在台上形容会跟环球一姐“霏姐(吴雨霏)”合唱,她被吓坏了。陈奕迅不怕此言激怒环球一姐谢安琪,他笑着说:“公司里的每个人都是阿姐,有霏姐、琪姐、耀哥关楚耀、轩爷张敬轩及校长谭咏麟,我最小,我只是迅仔。”

  陈奕迅表示在卡拉OK房熟练偶像黄贯中的歌,这次会特别献唱对方的名曲《无得比》,反而他担心黄贯中未必认识自己的歌会有难度。陈奕迅说:“相传这首歌是他写给女友朱茵,他铁汉柔情,我觉得十分厉害。其实我也想写一首歌给太太,但我文采不好,只会像电影中的周星驰吟诗作对。”

  吴雨霏最近被指隆鼻后变漂亮,她说:“可能我顺眼了,被称赞漂亮都会开心的,多谢。”她坦言曾想过整容,但最后胆怯退缩了。她说:“我入行以来都被人说鼻子大,我怕越整越大。”(颖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