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丁建中魔术专场互动热 预每年挑战一个“奇迹”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苏蕾
2011年10月31日09:09
丁建中魔术专场互动热烈 计划每年挑战一个“奇迹”


  前晚,台湾顶尖魔术师丁建中在中山纪念堂举行的“穿越奇幻之旅”魔术专场吸引了数千观众前往捧场。演出中,这位即将挑战“穿越”广州塔的奇人不断以创意魔术和亲密互动掀起高潮,演出结束后,聚在门口、走在路上的不少观众,仍在学习、切磋他现场教的“翻手腕”表演。

  前晚,整个舞台被布置得神秘艳丽,而硕大的Led屏幕,则随时在魔术意境和现场放送中更迭,充满魔幻之感。自春晚亮相及宣布“穿越小蛮腰”以来,丁建中人气急升,现场不少粉丝带着“灯牌”、 “纸牌”而来,哨声尖叫更是此起彼伏,让人几乎以为置身港台明星演唱会。

  被一只华丽柜子运上舞台的丁建中,一开场就重现了春晚“撕报纸”的经典。只见他一边解说着魔术幻象与真实的区别,一边拿出了两张当天的《广州日报》,标题、内容、图片、广告,一一让现场观众记住后,开始对折、撕……4张、8张、16张,一直撕到64张之后,丁建中又一边说着其实刚刚你们看到的都是幻象,一边展开了他手中原封不动的两张《广州日报》,而前一秒钟观众眼前的报纸碎片已经完全不见了。虽然“撕报纸”并不算新鲜,但丁建中的这一版本显然在数量上加大了难度。

  接下来,一个又一个令观众瞠目结舌的节目轮番登场,丁建中不仅仅是一个魔术师,而且巧舌如簧,令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春晚没出现的备选节目“变鸭子”,尤其让人捧腹,而令人惊奇的不只是魔术本身,还有丁建中以“观众没看清,慢镜头重播”的搞笑形式,将另一个更神奇的表演融入其中。看得出,全场观众都非常聚精会神地想看出些“端倪”来,一些后排观众也一再要求别挡视线,但即便努力克制住眨眼,大家还是难以“解密”。

  值得一提的是,前晚演出中的互动非常多,丁建中时而与李先生互动“砍头”,时而与孙小朋友互动“抽大奖”,时而与何先生互动“变鸭子”……“飘雪”、“梦中情人”的如诗如画,“逃脱”、“穿越”、“分身”等大型幻象魔术的刺激炫目,就连串场的“激光舞”和全新的小丑“砌砖”,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演出结束后,丁建中经纪公司负责人张小姐表示,观众的反应给了制作团队很大信心,他们会考虑在“穿越小蛮腰”后加场,而丁建中也已计划以后每年挑战一个“奇迹”,每年进行一次全新节目的全国巡演。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