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奕迅造人计划彻底受阻 疑被“男性周期”困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31日08:28
王菀之突破性感震撼红馆 陈奕迅“捣乱”造惊喜
Eason说不文笑话,笑到合不拢嘴
Eason说不文笑话,笑到合不拢嘴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奕迅(Eason)自爆状态不佳,脸肿眼红,怀疑有“男性周期”困扰,以致失眠、疲累并且身体萎缩,连太太都请吃“闭门羹”,造人计划彻底受阻。

  Eason、吴雨霏(Kary)、黄贯中(Paul)及其乐队The Postman稍后将举行音乐会,由于黄贯中前天晚上在九展的演唱会上“唱爆声”而缺席昨天的记者会。

  睡太多眼肿

  Eason在会上叫吴雨霏为“霏姐”,问他担不担心“环球另一位大姐”不开心?他嬉皮笑脸反问:“琪姐(谢安琪)?不会,每个都是大姐。(你最小?)年纪不是,学友比较小。”他指同公司的关楚耀、张敬轩及谭咏麟全是“大哥”、“大爷”及“校长”级,他只是“迅仔”。

  Eason说因为黄贯中要忙彩排自己的演唱会,才没有时间聊合唱的事宜,他又脱下太阳眼镜展示红肿的双眼,自言自语说:“我昨晚睡得很好,睡了9个小时,把眼睛都谁肿了,最近睡眠质量很差,不知道为什么,可能男生一个月总有一次,生理的问题,很累,以前天亮的时候7、8点都可以睡。”问他是不是赶着造人才缺乏睡眠?他否认,说太太早起早睡没有时间理他。又问他可以和太太跑步做运动?他又含糊说:“我不能跑步,有言之隐,肌肉萎缩。”

  写歌没有文采

  Eason指黄贯中是他的偶像,现场唱几句估计是黄贯中写给女友朱茵的歌《无得比》,称很想学他写歌给太太,奈何文采不足,但又不愿假手于人,但又想黄贯中未能驾驭他的歌,他说:“叫他唱我的歌是有难度,不是声调的问题,是有挑战性。”

  另外,吴雨霏否认整容,表示入行时曾被指“大鼻”而想过整鼻,不过又担心“越整越大”而退缩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