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Selina结婚|Selina张承中|结婚照|最新报道 > Selina结婚 新闻

Selina15套婚纱造价500万新台币 设计草图曝光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10月31日08:22
Selina的婚纱共有15套,其中只有4套曝光,这些是婚纱的设计草图。


  Selina的婚纱共有15套,其中只有4套曝光,这些是婚纱的设计草图。

婚纱的设计草图。
  婚纱的设计草图。

  信息时报10月31日报道

  今日将是S.H.E成员Selina(任家萱)人生中最值得纪念的日子!饱受烧伤之痛历练1年后,Selina今日与未婚夫张承中(阿中)完婚,同时今日也是Selina的30岁生日。结婚前夕,Selina重披歌手身分录制《爱我的每个人》,唱出遭火吻374天的心情,借歌曲祝福自己幸福快乐。

  录歌唱出374天心情

  自去年发生烧伤事件后,Selina勇敢积极复健,暂别乐坛。目前康复进展良好,她选择在30岁生日及出嫁前夕,回归乐坛灌录新歌《爱我的每个人》,作为送给自己和所有爱她的人的礼物,录音过程笑泪交缠。相隔年多再踏进录音室,Selina心情忐忑,有点害怕,但很快便适应,只花了两天时间便完成。虽然她要坐着录音,换气和音调多少受影响,并自嘲是“被冷冻的歌手”,但她打趣说出道10年的功力还在。歌曲记录她烧伤374天的心情,她之前在家试唱时,每次唱到“谢谢你们,爱我的每个人,让我努力后可以谢谢自己很坦诚;会想不通,或绝望到躲开,但你们做的,总让我想坚强负责任,为了爱重生。”她都情绪激动崩溃痛哭,担心正式录音时不顺利。

  此外,Selina还拍摄MV,她除了脸部略圆外,状况甚佳,笑容依旧甜美。MV中穿插她艰辛复健过程的照片,隐约看到她烧伤初期的伤疤。她在MV最后说出感言:“谢谢你们,让我的每一小步愈跨愈大,我会一直往前走,让幸福愈来愈近。”

  15套婚纱500万

  结婚前夕,Selina笑称自己完全不需要准备,丝毫不紧张;说到复健进度,Selina透露医生说她这个进步神速。她还爆料自己无法节食,所以丝毫没有变瘦,婚纱完全不必改。

  据悉,为了让Selina风光出嫁,负责打理Selina婚纱的林莉为她打造全新15套婚纱,造价约新台币500万元(约合人民币106万元),除已曝光4套(含Vera Wang设计款),至少还有11套未曝光,林莉说:“一路看她从脆弱到现在,过程辛苦不是一般人能想像,她受伤前曾拍过2套,受伤后也就是8月11日那天重新再拍,我在现场看她一直流泪,她没想到可以再穿婚纱又拍照,加上太久没有面对镜头,一度紧张,所幸Ella不断对她喊‘老婆,你好漂亮’!她的信心才完全回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