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霍思燕黄奕骂战 > 闻霍思燕黄奕

霍思燕看秀保镖贴身 全程微笑不谈骂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30日12:15
霍思燕出席时尚活动
霍思燕出席时尚活动

霍思燕显得相当大气与自信
霍思燕显得相当大气与自信

霍思燕全程微笑
霍思燕全程微笑


  10月28日,身处微博骂战之中的霍思燕现身2012中国国际时装周,利郎•计文波时装发布会。虽然与黄奕激战正酣但好像并没有影响到霍思燕的心情,当晚,一身浅黄色风衣外加黑色高跟的霍思燕显得相当大气与自信。作为当天的压轴贵宾,主办方甚至出动了近20名保镖贴身保护,但全程一直保持微笑的霍思燕好像怕媒体的围追堵截,秀还没看完就匆匆走人。

  微博骂战已进行多日,两人在媒体上的频频回应也让这场事件大有愈演愈烈之势,而在最近采访时,霍思燕非常自信的反应来看,貌似是不把对方当回事,自己也有必胜的理由。从最初两人在微博上对骂到现在黄奕发出律师函,外人看来的确很像一场事先安排好的互捧戏码,虽然他们极力否认但无奈身处娱乐圈真真假假外人是很难辨别出来的,毕竟事件发生时俩人都在为新戏宣传,时间的巧妙也更加容易让人怀疑。

  近日采访俩人也都是极力回避这一事件,不愿多谈,实在躲不过也就直接表示“已发律师函”或“直接面对”的场面话,让人大感有欲擒故纵之势,每次说一点总比一次说完来的要好,因为大家不管真假只是都想要知道最后他们谁胜谁负,或是看哪一方会尴尬的收场,这样能成为茶余饭后的聊天乐子。

  不可否认,一直不温不火的俩人经过这一场事件后人气的确是增加了不少,找他们出席活动的也越来越多,这边走秀那边就去盛典,一来一往说不定到最后人们也就记不清这两人是怎么火的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