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科恩兄弟新片2012年开拍 力邀贾斯汀当主演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10月30日09:21
科恩兄弟的新片邀贾斯汀出演
科恩兄弟的新片邀贾斯汀出演

  时光网讯 如果你想拍一部讲述上世纪60年代乡谣的故事,或者是一部以音乐为主的影片,那么何不找来一位流行音乐巨星出身的演员来出演呢?据《综艺》报道,科恩兄弟的新片《关于勒维恩-戴维斯》(Inside Llewyn Davis)已经向《时间规划局》男星贾斯汀-丁伯莱克伸出了橄榄枝,希望他能够出演。

  影片参考了60年代民谣歌手戴夫-范-朗克的亲身经历,由科恩兄弟亲自操刀重新编排故事,讲述了出身在纽约皇后区的民谣歌手勒维恩-戴维斯,在上世纪六十年代民谣音乐全盛期时奋斗的故事。英国女性凯瑞-穆丽根和奥斯卡-伊撒克已经确认出演。科恩兄弟的老搭档,《大地惊雷》的制作人斯科特-鲁丁将继续担任本片制片人。曾担任科恩兄弟多部影片执行制片人的罗伯特-格拉夫将继续担任。

  如果贾老板接下这部戏,那么他将饰演Jim,一位乡村音乐家,和穆丽根饰演的Jean结婚。从科恩兄弟目前的选角来看,两人确实花了一番心思:奥斯卡-伊撒克将饰演勒维恩-戴维斯,他在成为 演员之前曾是乐队The Blinking Underdogs的主场,并且在Jamie Linden的影片《十年》中也将演唱“Never Had”;而穆丽根也唱功不俗,待到史蒂夫-麦奎因的《羞耻》(Shame)上映时,大家就能听到她美妙诠释的经典曲目“New York New York”。

  影片将于2012年早些时候开拍,并且将会是科恩兄弟拍摄的卡司最年轻也是最“新鲜”的一部影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