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姜文独自现身法国驻华大使馆 避谈法国前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30日08:03
姜文低调现身法国驻华大使馆新馆典礼
姜文低调现身法国驻华大使馆新馆典礼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10月28日晚,姜文低调现身法国驻华大使馆新馆典礼。当晚姜文身穿黑色西装,精神十足,他并没有带妻子周韵和两个儿子一起来为法使馆迁址捧场。有记者问为何没有带周韵来,姜文笑道,“这个问题没意思。”记者追问有没有因为法国使馆想到前妻桑德琳,姜文装作没听见。在问道法国电影和中国电影有什么区别时,姜文只说,“一个说法语,一个说中文”,遂匆匆离去。

  此外,导演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也亮相为法国使馆迁址典礼捧场。谈到近日国内电影人抱怨好莱坞电影过于霸道,使得国产中小成本电影排片少票房低,王小帅表示,商业片之间的竞争就是市场行为,不应该靠行政行为保护国产片,“这不是谁让谁的问题,美国片强势,国产片才更要奋力把电影拍好,明着竞争。”

  王小帅还表示自己最近的电影《我十一》已经在国外参加各类电影节,但无缘明年柏林、戛纳电影节,目前该片国外发行卖得还不错,至于国内的上映,还在找渠道。至于以后是否拍商业片,王小帅笑道,“我现在拍的《我十一》就是一个类似《青红》的文革背景电影,这才是我想说的。以后我不会拍商业片,我还是要拍能说出自己想法的电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