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曼玉澄清分手传言 为外国小男友鸣不平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10月30日07:50
张曼玉
张曼玉

  扬子晚报10月30日讯 张曼玉前晚出席时装品牌活动时首次澄清分手传言。张曼玉表示很挂念香港的食物、家人、朋友及车,所以会在香港逗留数天。对于被指消瘦,她说:“没有啊,十几年都差不多,记者见我一次就说我瘦一次,现在我估计都剩下骨头了。”

  至于是否因分手而消瘦,张曼玉未有正面回答:“一讲到这件事,就一定说我瘦。”看到话题不对,公关欲拉张曼玉离开,但她却自动留下澄清:“两人在一起是私事,不需要解释太多,不过传媒有时写得不公平。说我买车买表给他,我和男友在一起五年,都没见过他戴表和开车,这样写对人名誉影响很差、很不公平,没理由和我做朋友就要承受这些,我也没做过这样的事。”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