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男人帮》主角一见钟情 孙红雷姚笛演纠结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9日12:01
姚笛
姚笛

姚笛孙红雷
姚笛孙红雷


  被誉为男人版”欲望都市”的情感大戏《男人帮》正在各大卫视同步热播,随着戏剧的播出,剧中各主人公情感发展备受观众期待,尤其是男主角孙红雷所饰演的顾小白的爱情最让观众纠结,今晚,人气女星姚笛将会首次出现在《男人帮》的剧中,与孙红雷上演一场纠结的爱情故事,为观众带来精彩的戏剧盛宴。

  戏里为爱彷徨纠结 爱情受限摇摆不定

  戏中姚笛饰演大学生小雪,是个思想单纯,行为冲动的漂亮女生。也许就是因为年龄的原因,小雪看上了帅气有型的作家顾小白,刚刚结束一段感情的顾小白当然也喜欢上了年轻有朝气的小雪,两人算得上是一见钟情,但是又因为年龄的差距,导致这段感情像精致的花瓶一样,只有外表的华丽而无内在的坚实,交往中各种牵绊,让双方都感到了情感压力,备受心里煎熬。

  戏外对爱充满幻想 期待收获完美爱情

  也许是双鱼座的原因,姚笛是个充满浪漫主义色彩的女生,小时候的愿望就是穿着水晶鞋,等待着与白马王子的邂逅。姚笛也是对爱情充满幻想的女生,由于工作性质的原因,姚笛甚至没有时间去谈恋爱,不过还是憧憬着自己可以尽快收获到完美爱情。

  据悉,今晚《男人帮》姚笛将有精彩的亮相,喜欢姚笛的朋友们,敬请收看该剧的播出。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