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Selina结婚|Selina张承中|结婚照|最新报道 > Selina结婚 新闻

Selina老公老爸“打”起来 翁婿战内幕揭秘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10月29日10:37
selina和爸爸1 /10张
selina和爸爸


  Selina婚鞋首曝光 好姐妹Hebe及Ella送红包

  新郎 张承中

  “你受罪了。上苍是特别选你的。”张承中在《上苍选了你》中,亲笔记录Selina从受伤到出院90天的日记,表现出对Selina刻骨铭心的爱。他在书中,还透露自己曾向医生下跪,求医生救救Selina,甚为感人。

  任爸

  也不示弱,在已经曝光封面及最新内容的新书《用爱守护:任爸那些说不出口的坚强》中,任爸“深情告白”:“没想到那个曾经紧牵着我手的可爱女儿转眼间将成为人妻,内心有万般的不舍。萱萱,爸爸一直用爱守护你。”

  女子组合S·H·E成员之一Selina(任家萱)本月31日大婚在即,准新郎张承中不忘为自己的新书《上苍选了你》宣传。近日频频接受媒体采访,昨日更是在做客微访谈,与广大网友交流。据简体出版方磨铁图书宣传人员向华西都市报透露,张承中确定将在婚后,于11月7日来首都北京出席新书首发式,为该书做宣传。

  与此同时,记者也从台湾媒体处获悉,Selina的爸爸也将于11月初推出新书《用爱守护:那些说不出口的坚强》。翁婿此番争相出书,轮番示“爱”,也引发网友围观和质疑:翁婿高调出书,到底是以爱之名,还是想借机赚眼球?

  Selina:知道你很爱我,但别抢我老爸的饭碗啊! 

老爸高调
老爸高调

  明星欲太强?玩综艺、开微博

  星爸星妈上娱乐节目并不新鲜,但是像任爸这样经常上综艺节目的,并不多见。在百度上随便一搜,就可以看到近期又上哪些综艺节目,又语出惊人,引发传媒关注。而且他还高调开通微博,目前粉丝高达30多万。认证资料上明确写明“Selina的爸爸妈妈”,而且发微博甚为频繁,还会将自己与粉丝的合影贴上。

  记者联系上一位对台湾娱乐圈关注多年的粉丝黄小姐,她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其实,早在Selina受伤之前,任爸就经常上综艺节目当嘉宾,让很多人都感觉他还蛮享受当"星爸"。而且他还喜欢在节目中爆个料什么,这也让不少人批他有哗众取宠之嫌。我个人也觉得,任爸似乎比他女儿Selina更像娱乐明星!”

  新郎高调

  占有欲太强?曾棒打“姐妹”情

  昨天的微访谈中,有网友直接问张承中是否想“借《上苍选了你》这本书来让自己红”?对此张承中回应:“大家对我的猜测与质疑,是我希望让她的烧伤更有意义的代价。不开口是低调,开口是高调,低调被骂懦弱,高调被骂有目的,好像就是这样。我希望开口能让烧伤事更有意义,让大家关注了解烧伤患者,其他话题也我高调不起来,也无兴趣多谈。”

  近日有台湾媒体报道称阿中与Selina的两位好姐妹Ella和Hebe闹不和,因他抱怨Hebe新歌《你》擅自以Selina为主角,事前并未告知Selina,让Selina觉得自己没被尊重甚至有被消费嫌疑,引发歌迷一片哗然,不少人认为他此举伤害S·H·E姐妹情深。昨日也有网友针对此向他发问,“你有没有发现你对任家萱的占有欲太强了?只准你出书,不准田馥甄用一首歌来表达自己对她10年之久的爱。”他回应称:“我很喜欢那首歌,说好几遍了,媒体报导捕风捉影的流言篇幅较大。”

  婚鞋婚纱手绘图
 
翁婿“打架”
翁婿“打架”


  连粉丝都在“掐架”

  上娱乐节目、出书、微访谈、接受采访,Selina身边两个最重要的男人都走高调路线,也引得包括Selina的粉丝在内的不少网友“掐架”,有部分网友表示看不惯,网友“OCHK”就在微博上向张承中提问:“这次决定为书做微访谈,请问原意为何呢?你想表达什么?你决定不再对外多说什么,现在又借着这边书做公开的访谈。其实很多人希望你少说话多对Selina好就够了!”

  对于任爸的做法,网友“考考都过”批评说:“任爸也出书?果然是包办任家萱(Selina)人生的两个男人。”“糕儿”则说:“Selina是低调,可是她家的男人没有一个是低调的!现在中叔(Selina未婚夫)什么事都爱干涉的本质和任爸其实也差不多!”不过也有人认为无可厚非,比如网友“又见玫瑰花盛开”发言说,“任家人和阿中都不希望Selina白牺牲,而且任爸出书的版费全部捐给基金会,有什么不好?”华西都市报记者张杰

  Selina未婚夫:出书不为博同情

  《上苍选了你全民女孩Selina的地狱90天》出版时,很多人不谅解张承中,甚至认为他在消费Selina。对此张承中27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强调,出书的目的只是以烧烫伤的病人亲友身分,来告诉大家烧烫伤是一件多么严肃的事,他决定要出书,是因为Selina的受伤不只是一件娱乐新闻,而是能更有意义的,他重申不是要同情。对于Selina婚后是否会重返演艺圈,张承中强调他的想法仍然没变,一切以Selina为主。

  selina婚纱照

【争议】出书是为杜绝猜测
【争议】出书是为杜绝猜测


  记者:当初为何要出书?只是单纯要纪录Selina的复健过程吗?

  张承中:这是一部分原因,最主要的是当初一些媒体因为采访不到Selina,衍生出太多不实的猜测式的报道,我知道这是媒体需要的,但是对Selina的家人不公平,我不是任爸,我很难一笑置之。

  记者:过去你一直默默站在Selina背后,事发后你选择站出来并出版了这本书,却引来了一些争议,你怎么看这些争议?

  张承中:事发后在陪着Selina复健过程中我有很多体会,出书也不是要博取同情,更不只是在描述痛苦。这本书出来后有许多烧烫伤的病友或亲友都特地留言给我,说这本书道出了他们的痛苦,一般人根本无法体会。

  记者:事发当时你对于剧组相当不满,现在的心情又如何?

  张承中:当时真的很气,没人出来说话,我也知道没办法怪电视台,只是气不过他们事发时什么也没做、事发后还是没做,那是一种感觉。但是我在写书的过程中心情也有些改变。

  Selina婚鞋首曝光 好姐妹Hebe及Ella送红包 

【伤情】Selina现在很乐观
【伤情】Selina现在很乐观


  记者:之前Selina曾经自拍受伤的身体,你写书时也曾不断翻看,她现在还会看那些照片吗?

  张承中:看照片那是一开始,现在不会没事还看以前受伤的照片,没什么好看的。还记的大概5、6、7月那时候,她正值皮肤的复健期,皮肤很容易痒,只要痒得受不了的时候,她都会翻来看看。我只能说时间真的很惊人,现在她已经能走了,能拍婚纱,能走到结婚这步。

  记者:现在Selina的心情如何,她让大家感受到她很坚强的一面。

  张承中:她在复健的时候哭得可惨了,但是我还是很惊讶她真的很乐观。

  记者:大家都很期待S·H·E能再度合体,未来有机会你仍会让Selina重回舞台上吗?还是希望她能好好在家相夫教子?

  张承中:S·H·E会不会再次合体表演、或者是解散与否取决于Selina的身体状况,大家都很想看他们再次合体站在舞台上。他们三人的感情也从来都没有变,S·H·E是很难得的,我想他们的感情永远都会这么的好,不是别人可以改变。

  Selina婚纱照

婚礼前瞻
婚礼前瞻

  Ella:她的婚礼将走“梦幻风”

  S·H·E团员Selina将于31日举行的婚礼已经进入最后倒数阶段,Hebe和Ella日前接受专访,表示Selina现在的心情就只有“开心”两个字,完全不担心婚礼上的任何细节。

  Ella表示这场婚礼绝对是走Selina最喜欢的“梦幻风”,Selina将穿上水晶娃娃鞋。“其实我们也想过其他更有创意的婚宴方式,但觉得最适合Selina的还是梦幻风啦!”至于婚后Selina会以什么样的人妻身份出现?Hebe和Ella则异口同声地说“绝对是完美娇妻”,因为她们觉得Selina顾家又很爱小孩,再加上成为“人妻”是Selina从小的梦想,所以认为她绝对是一个“完美娇妻”。

  重生后的Selina可以说是最特别的新娘,Ella和Hebe认为能够受到这么多瞩目和祝福的新娘真的不多,Selina就是其中一位,而且要让她特别个彻底,就是连“单身派对”都要在婚礼之后再办,Ella说:“其实我跟Hebe都很想帮她办单身派对,也很想姐妹淘一起狂欢和喝酒,但因为现在Selina身体状况不允许"烂醉"这件事,所以只好作罢。”但两人承诺会等Selina健康恢复正常之后,再帮她补办单身派对。Hebe说:“这样她就真的是最特别的新娘了!”

  Selina未曾曝光的照片

Selina老公老爸“打”起来 翁婿战内幕揭秘

  穿着压力衣的Selina(左)在友人陪同下到唱片公司,步伐稳健,现复健状况佳

Selina老公老爸“打”起来 翁婿战内幕揭秘

  Selina(右二)在父母扶持下,离开日本料理店 

Selina老公老爸“打”起来 翁婿战内幕揭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