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清”武功见长 张晓晨“投奔”《隋唐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9日10:11
张晓晨将拍摄《隋唐英雄》
张晓晨将拍摄《隋唐英雄》


  因为参选“加油,好男儿”,后又出演新版《水浒传》中梁山好汉没羽箭张清一角,而为电视观众熟识喜爱的当红小生张晓晨,新戏约已“情定”由长城影视投资2.5亿的鸿篇巨制《隋唐英雄》剧组。张晓晨将出演隋唐武功排名第二的大将宇文成都。

  武功见长帅气依旧

  隋唐的故事早就被百姓们所熟知,闲来无事人们也总是热衷于给故事里的人物按武功排个座次。其中隋朝大将宇文成都:身长一丈,腰大数围,金面长须,虎目浓眉,使一条400斤重凤翅镏金镗,排名第二。本次由好男儿张晓晨出演这一角色,因为有了《水浒传》里好汉张清的经验,一系列马上步下的拍摄对张晓晨都不是问题,只是外形挺拔俊朗的他却跟传统中宇文成都的魁梧彪悍有一定差距,对此制片方解释说:这次《隋唐英雄》对宇文成都的定位是武功高强、英武帅气,是对原著人物做了一点适当修改。对于新角色,张晓晨笑言:“宇文成都武功排名第二,这可比张清的第十六把交椅威风多了。”

  给观众“洗脑”,恶人变情痴

  因为帮助父亲隋末大奸臣宇文化及镇压瓦岗寨群雄,宇文成都历来都被大家视作大恶人。而张晓晨自走上影视道路后一直演的都是帅气俊朗的好人,当被问到会不会担心接演反面角色影响自己在观众心目中的印象时,张晓晨解释说:决定出演这个角色,是因为《隋唐英雄》的剧本很好,他没有把宇文成都简单的写成为了政治利益拼杀的凶恶爪牙,而是着重刻画了这个人物人性中有情有义,对爱忠贞的一面,“相信观众们将来会改变对宇文成都的看法,我这回要演的是个情痴。”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