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湘惊艳亮相美容盛典 优雅大气尽显无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9日10:05
李湘出席活动
李湘出席活动

气场十足
气场十足

与时尚传媒总裁刘江交谈
与时尚传媒总裁刘江交谈


  10月28日晚,著名主持人、出品人李湘以一袭黑色镶钻复古长裙优雅现身上海,出席第八届COSMO美容盛典。窈窕的身姿,晰透的肌肤使得李湘当晚惊艳迷人,备受瞩目。

  昨晚,在流光溢彩的上海,2011年度COSMO美容盛典上,张柏芝、韩彩英、吴奇隆等众多知名当红明星汇聚一堂,一同见证分享了这一美妙的夜晚。已经恢复窈窕身姿的李湘当晚可谓是神采奕奕,一袭MIUMIU最新款的黑色镶钻复古长裙优雅大气,干净简洁的中分复古发型配以光洁白皙的肌肤,闪耀全场。李湘一现身,便引起了红毯现场观众的阵阵呼唤。

  今年,作为出品人、芒果影业总裁的李湘成绩斐然,其公司今年投拍的《另一种灿烂生活》已经顺利杀青,该戏未播先红,已确定作为湖南卫视开年大戏,令人颇为期待。另外一部与制作人李小婉、导演李少红合作的新剧《花开半夏》也即将开拍,已定于11月8日在京举办盛大的开机发布会。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