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俞灏明积极复健 近期将赴美国继续治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9日09:41
俞灏明(资料图)
俞灏明(资料图)


  距离《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片场爆炸事故已过去一年,在事故中意外烧伤的俞灏明自去年底结束完第一阶段的治疗后,今年一直在接受复健治疗。期间4月份在电视上的一次公开连线外,之后因灏明本人希望能够以完美的状态重新回归大家的视线,一直未曾公开亮相,但所有关心俞灏明的朋友一直都在密切关注着他的最新进展。

  复健之路漫长而充满煎熬,俞灏明伤后的这365天,是不断重复同一件事情的365天,灏明在这期间一直低调往返于北京、上海和香港,医院和自己的家中,并一直在复健治疗中默默努力。每天不仅需要重复穿戴弹力衣、涂抹药膏等枯燥的复健治疗,更要强忍着身体和心理上的双重折磨,但他始终都以强大的毅力来面对。在这一年多的时间,俞灏明很少向大家透露自己的近况,坚强的他不想复健之路的辛苦让太多人为之担心。他只是在微博上向大家表示他的乐观和坚强,他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挺过这个难关,让大家对他有信心。灏明在这一事件上所表现的男儿气概和担当让很多人为之动容。

  也正因为太低调的原因,灏明身边的家人和朋友在这一年内多次受到媒体的关心询问,但家人朋友也只能告知俞灏明还在复建治疗这一回复,因为原本烧伤的复健之路就如这个回答一样枯燥单一。但灏明一直没有离开大家,无数支持他的朋友都在耐心等待他的回归。

  据天娱方面介绍,俞灏明目前正在香港接受复健治疗,恢复状况良好,虽然对于恢复也有心情急躁的时刻,在家人的陪伴下,一直也都非常积极。目前只需要一个月回医院做一次复健,同时接受一次全面检查,其余时间俞灏明都在家学习和充电,也会努力练习钢琴来锻炼烧伤的手指功能,恢复手指的灵活度,进行音乐创作,记录心情。康复过程比较漫长,俞灏明也一直不忘在努力充实自己,在音乐和演技上进行修炼,为复出打好基础。为了让俞灏明有更好的复健效果,近期将会赴美国进行治疗。天娱方面也表示,公司全体员工、灏明的兄弟、师姐、师妹、师弟们一直都在等待灏明。烧伤事件的赔偿金已经谈妥并已支付,而对于俞灏明的未来规划和演艺事业的发展将一切以尊重俞灏明本人和其家人的前提来展开。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