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曼玉澄清分手传闻 称报道对男友不公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9日09:29
张曼玉否认分手传闻
张曼玉否认分手传闻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曼玉前天晚上现身时装活动时,心情明显不俗。期间她更主动提及有关与男朋友Ole Scheeren分手后为情消瘦的传闻,她说:“和男朋友是否在一起是自己事。”她更指一直以来的报道对男友不公平,她澄清没有送对方名表及名车,而拍拖5年来,男朋友没有戴手表也没有开车!

  很久没有在香港公开露面的张曼玉(Maggie),前晚出席Burberry新店开张活动,同场还有歌手杨千嬅、名模Ana R.、Jocelyn及姚予晴等。身穿裸色长裙的张曼玉心情不俗,还透露自己只回香港几天,但会和家人朋友见面。问到是否消瘦了?张曼玉即否认:“没有,十几年来都是差不多。”她又笑言:“你们每见我一次,就说我瘦一次,现在我应该瘦得只剩骨头啦!(有传闻说你和男朋友分手所以瘦了?)是啊,你们一讲分手就说我瘦。(生活开心吗?)一直都挺开心。”

  对报道不开心

  此时,公关想拉着张曼玉进场,但张曼玉主动留下来继续接受访问,还表示自己有事情要澄清,她说:“对于传闻,我和男朋友是否在一起是自己事,不想解释太多,但传媒有时写的太不公平,说我买手表买名车给他,但我和男朋友5年来,他没有戴手表也没有开车!我也没有能力做这些事情,这样讲对人名誉很差,我觉得这些东西一定要澄清,也是唯一要澄清,否则不公平,这些报道没有证据。(男朋友不开心?)是我不开心,做我朋友没有理由承受这些。”可见张曼玉十分维护男朋友!

  杨千嬅难舍子丹

  而同场的千嬅透露最近有部和甄子丹合作的电影本来要开拍,但现在延期到明年年初,所以有可能因为档期迁就不到而推掉,她说:“不知道能不能拍,有点可惜,因为自己很期待和甄子丹合作;不过另一方面觉得开心,因为我下个月要做音乐会,现在有机会休息一下。”至于是否会延迟造人计划?千嬅则表示一切随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