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 > 第24届东京电影节 新闻

《新参者》剧场版首映 新垣结衣短发亮相宣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花花
2011年10月29日08:58

点击组图:《新参者》剧场版首映 新垣结衣短发亮相宣传
点击组图:《新参者》剧场版首映 新垣结衣短发亮相宣传


  搜狐娱乐讯 (xxhhcc/图 花花/文)10月28日下午,《剧场版新参者:麒麟之翼》借第24届东京电影节的舞台举行了全球首映,导演土井裕泰、主演阿部宽、沟端淳平、新垣结衣、田中丽奈、松坂桃李、三浦贵大、菅田将晖,依次登台问候观众。在拍《乱马1/2》的新垣结衣,当天以一头清爽短发亮相,台下有观众声援“Gakki(昵称)!短发很棒!”。

  《新参者》是东野圭吾创作的以加贺恭一郎为主人公的小说,去年被TBS拍成电视连续剧,年末推出了SP《红手指》。《麒麟之翼》是该系列的首部电影版,讲述发生在日本桥的离奇杀人事件。阿部宽称继电视连续剧后,能再次回到日本桥附近拍摄电影版,仿佛像回到了第二故乡。站在阿部身边的沟端淳平,在故事中扮演是经验不足的新人刑警松宫、加贺的搭档,沟端首先问现场观众今天有没有觉得他并没有比阿部矮多少。提到与阿部做搭档,沟端称希望能在电影版中看到自己角色的成长。阿部立即接了一句:“虽然我们两个的角色年龄相差了20岁,但松宫拥有加贺没有的东西,他们一起破案,一起成长着呢”。

  在电影版中出演嫌疑犯恋人的新垣结衣,曾在6年前与阿部宽在电视剧《龙樱》中扮演过师生,能再与阿部合作,新垣表示特别开心、兴奋,阿部宽仿佛老师的语气,称这次合作看到了新垣的成长。三浦友和山口百惠之子三浦贵大,在故事中与新垣演恋人,扮嫌疑犯,舞台上的他称自己能借本片站在东京电影节的舞台上,感到非常紧张,因为演的是嫌疑犯的角色,所以不能说太多话。

  田中丽奈从SP《红手指》开始,加入了《新参者》系列的演员阵容,她称自己出演这个系列感到紧张,幸好有沟端不停讲话吐糟,很能缓和气氛,总是带来欢笑。土井导演开玩笑地接了一句:“沟端话最多,非常辛苦”。

  松坂桃李称能与阿部宽合作是自己的梦想,在拍摄一场重要场景之前,自己很紧张,导演在开拍前发来短信“不要想,去感知”,最终那场戏没有彩排,直接开机拍完。当天,菅田将晖是现场年纪最小的主创,只有18岁,他在片中与年龄相近的松坂合作戏份特别多,因此感受到了特别的刺激与紧张。

  影片将于2012年1月28日在日本正式公映。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