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丁丁历险记》 > 新闻列表

《丁丁历险记》下月将映 “丁丁迷”圆梦在即

2011年10月28日14:58
来源:千龙网
  变形金刚、阿童木、丁丁、蓝精灵……这些卡通形象对于70后、80后绝对不会陌生。而随着动漫的电影化,这些卡通形象陆续开启它们的大银幕之旅。在即将到来的11月,《丁丁历险记》也将登陆国内各大电影院。据悉,在国内最专业影视点播平台风行网和《电影世界》联合评审团近日公布的“10月院线电影期待榜”上,该片高票当选第一名。不少网友在风行网留言称“圆梦片”必看,可见当前该片人气之高。

《丁丁历险记》下月将映 “丁丁迷”圆梦在即

  据了解,由斯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丁丁历险记》根据比利时漫画家埃尔热的同名作品改编,采用“动作捕捉技术+CG动画”方式拍摄,丁丁由英国演员杰米-贝尔“扮演”,而片中最大牌的演员是“007”丹尼尔-克雷格,扮演海盗船长“红色拉克姆”。斯皮尔伯格曾介绍说,之所以没有采取真人演绎的方式是希望“丁丁”能尽量保持原来漫画的独特形象。

  尽管影片还未上映,但网友已经在风行网留言区展开热议。风行网网友“彼岸花开”表示,“身为70后,怎能不喜欢丁丁,他机智、勇敢、有爱心,爱冒险,真是太完美了。我打算和家人一起去影院观看。”更多的网友则是想通过电影“圆梦”,尤其是男性网友,如风行网80后网友“惜金如土”所言,“每一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冒险梦,而电影是一个造梦机器,相信《丁丁历险记》3D版定能带给我们身临其境的感觉。总之,"圆梦片"必看。”

  风行网和《电影世界》联合评审团表示,从近年来的票房数据来看,“圆梦片”非常具有票房号召力,《变形金刚3》便是一个很好的例证,该片在今年暑期取得过10亿的票房。而《丁丁历险记》拥有的动漫迷数量绝不亚于《变形金刚》,该片上映时势必将掀起观影热潮。来源千龙娱乐)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