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FACE慈善活动月底举行 刘若英韩雨芹应邀出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8日21:24

  搜狐娱乐讯 (刘方纯/文)10月30日至31日,第七届FACE鞋类协会慈善活动将在上海举行。届时,受捐项目代言人、著名艺人刘若英、演员韩雨芹、歌手姜育恒、青年小提琴演奏家柴亮、慈善活动家靳羽西、“2011中国环球小姐大赛”冠军罗紫琳等将应邀出席活动。

  2011年4月3日,刘若英作为新华爱心基金会最重要的慈善项目“捡回珍珠”慈善项目的义务代言人,初赴甘肃省会宁县三中,探视珍珠生并进行家访。“捡回珍珠”计划是与各地的重点高中合作成立珍珠班,按照家庭特困、学业特优的要求,每班招收50名珍珠生。学校免除珍珠生的学费及住宿费,捐助人捐助每位“珍珠生”高中三年生活费用7500元,从而使珍珠生得以重返校园,安心求学,似将被遗弃的珍珠捡回来,再把它们重新擦亮。在刘若英的探视行程中,媒体大力宣传加上微博直播,促使捐款数额以惊人数字增加,这让刘若英非常欣慰,她表示“探访行程虽然辛苦,但让我看到了爱的希望。”“捡回珍珠”慈善项目也是今年FACE在原受捐项目的基础上新增的一项。与此同时,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中国行动计划、中山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国际鞋业基金会、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靳羽西女士代表的宋庆龄基金会、张国立代表的儿童生命救助计划及助学基金、柴亮创立的“音乐之帆”民工子弟少儿乐团资助项目、“邬君梅和朋友们”爱心教育基金也继续得到FACE的支助与合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