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双城生活》 > 新闻动态

双城生活鹊桥会 写恋爱故事赢机票大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8日19:20

 

点击进入:《双城生活》专题
点击进入:《双城生活》专题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双城生活》将于11月6日在搜狐视频播出。这是一个北京大妞,嫁给上海乖囡的故事;也是豪爽老北京,对撞精致大上海,南北地域差异融合的故事;还是婆婆与媳妇、婆婆与丈母娘斗法升级的故事;更是戳中不少80后“异地婚”痛楚的泛社会化故事。

  对此,搜狐视频联合东方卫视举办“双城生活鹊桥会”活动,征集上海北京双城情侣的恋爱故事,告诉我们就算天各一方也可以相依相守,就算“隔空喊爱”也能天长地久。我们将从中选出最能打动人的情侣,邀请被选中的情侣中在北京的一方参加11月2日在北京举办的《双城生活》开播发布会,并送出由主办方提供的机票大礼,与主创一同飞赴上海,与她/他在3号上海东方卫视首播礼中相聚。双城情侣们,你的她/他在上海等你……

  参与方式:请将双城恋爱故事发送至邮箱:rancheng@sohu-inc.com 并注明“鹊桥会”或 @搜狐视频 发私信即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程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