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刀出鞘》预告片曝光 杨旸华丽旗袍秀惹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8日16:53
杨旸将在《刀出鞘》中上演华丽旗袍秀
杨旸将在《刀出鞘》中上演华丽旗袍秀

杨旸在《刀出鞘》中将一改往日清纯形象
杨旸在《刀出鞘》中将一改往日清纯形象


  搜狐娱乐讯 最近由聂远携手陶红、杨旸等主演的谍战剧《刀出鞘》正在紧张的拍摄当中,从近日最新提前曝光的预告片看到,杨旸造型养眼多变、颇为惊艳,上演一场华美的旗袍秀,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剧中杨旸或优雅、或帅气、或温婉的多变造型,成为一道颇为养眼的视觉盛宴。一贯以清纯干净的造型示人的杨旸在《刀出鞘》中一改之前的形象,从瘦弱的护士、大家闺秀,到百步穿杨的共产党员,杨旸的服装精致考究。其中,以老上海式的花样年华的旗袍造型尤为惊艳,成为剧中独树一帜的亮点。

  近年来,在《养母》、《非常女生》、《异冢》等影视作品中有着出色表现的杨旸不断开拓戏路,挑战演技。据悉,杨旸主演的另一部悬疑大戏《金陵秘事》,也即将于近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档开播。电视剧《金陵秘事》讲述了1948年金圆券发行前后国民党政府高层之间由此展开的权益之争以及情感纠葛。杨旸在剧中出演的女大学生被卷入了一场场惊心动魄的阴谋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