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 > 新闻动态

邱泽唐嫣疑因《高手如林》生情 坦言彼此有感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8日09:39

 

 

 


 在前不久热播的《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中,台湾当红小生邱泽饰演一名警察,他多才多艺,攀岩滑板外加吉他手,卧底与国际商业犯罪集团“合纵联盟”斗智斗勇,可是这样一位无所不能的“潮警”,却数次被职场丽人叶柔捉弄。戚薇扮演的叶柔看起来是高高在上的职场女王,但遇到邱泽后则从“雅典娜变成麦当娜”,一场又虐又萌的姐弟恋简直是天雷勾动地火。

  疯狂爱恋火星撞地球

  在剧中,邱泽和戚薇就是一对活宝,一个是正太片警,一位是职场女王,两个人几乎每一次的出场都是精彩绝伦。戚薇谈到《高手如林》中让她感动而流泪的一场戏:在一场邱泽与歹徒的对峙戏中,邱泽的一段独白让她作为一个平凡的女人感动流泪。

  “或许我什么都没有,但我有对她的真心。我相信不管用多长的时间,哪怕是一辈子,我都可以用我的方法将这份真心传递给她,让她重新接受我。一百万有一百万的幸福,十块钱有十块钱的幸福,幸福跟金钱无关。如果你连守着她的勇气都没有,你有什么资格说爱。”

  邱泽绯闻女友如林

  除了戚薇,邱泽和《高手如林》的另一位主演唐嫣的绯闻闹得最大。邱泽在《夏家三千金》和唐嫣演绎一段既纠结又唯美的恋情,深受观众追捧,甚至有网友直呼:邱泽唐嫣在一起吧!在最近播出的《爱情睡醒了》中,邱泽和戚薇、唐嫣展开三角恋,更是让人浮想联翩。

  2003年时,邱泽和杨丞琳相恋,08年两人分手,现在却是打死不相往来。邱泽与陈乔恩也一度成为绯闻男女,在《佳期如梦》中他们不但有拥抱接吻等激情戏,戏外更是情意浓浓,不过后来无果而终。

  与邱泽在荧幕上“谈情说爱”,唐嫣坦言拍起对手戏来已是轻车熟路:“我们都已经很是了解对方的习性,会很容易就进入状态,也自始至终都很有家人的感觉。”邱泽也表示虽然两人已是“熟得不能再熟”,但每次与唐嫣对戏时:“我都会对她有很新鲜的感觉。”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