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守望》南京热拍 王菁华斯琴高娃演绎母女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8日16:30
 王菁华

 王菁华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叫刘思琪


  搜狐娱乐讯 一部大型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为题材的电视连续剧《守望》,正在南京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该剧云集了王菁华、斯琴高娃、赵岩松、傅冲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讲述了一段由黄花梨文物家具引出的故事,发人深省。著名演员王菁华在剧中饰演斯琴高娃的女儿刘思琪,是一个饭店的老板娘。

  《守望》题材新颖,内容丰富,剧中的家长里短贴近生活。讲述了一个由黄花梨文物家具导致兄弟姐妹间为钱斤斤计较,但在经历了生活的艰辛后,最终发现了亲情的可贵,回归家庭的故事。该剧最大的特点是通过一系列的故事阐明了生活中的哲理,发人深省。

  王菁华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叫刘思琪,是一个饭店的老板娘,也是斯琴高娃在剧中的女儿。谈到此次的角色,王菁华坦言,《守望》是一部很接地气的戏,剧中的人物都很鲜活。虽然拍摄不久,但与斯琴高娃老师的对手戏很过瘾。(文/Mi)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