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阿诚》热播 杨紫彤恬妞“母女”变“仇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8日16:08
杨紫彤首演苦情妈妈
杨紫彤首演苦情妈妈


  由著名导演胡意涓执导,罗晋、恬妞、杨紫彤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苦情男人励志大戏《阿诚》时下正在北京、厦门等地热播,年底即将上星。而恬妞和同门小师妹杨紫彤从《欢乐元帅》中的亲热母女变成了“仇敌”。

  在上半年热拍的《欢乐元帅》中,恬妞是东海龙后,而杨紫彤是二龙女,两人是恩爱的母女。而在《阿诚》这部苦情戏中,杨紫彤是苦情母亲杨徽音,而恬妞则成了拆散她和剧中恋人罗晋的“恶婆婆”。相比《欢乐元帅》的母女,《阿诚》中的悲情更让人动情,杨徽音的命运也是牵动着观众的心。

  在即将全国上映的电影《杨门女将》中,杨紫彤出演了英气十足的拼命四娘,和隐忍的杨徽音截然不同,敬请期待这名新晋实力演员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