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贾青忙拍《游击兵工厂》 被称资深小劳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8日16:01
贾青
贾青

  11月2日是人气偶像女星贾青的生日,在生日即将到来之际理应好好筹划庆祝一番,但贾青目前正在山东忙于拍摄新戏《游击兵工厂》,低调行事,无暇庆生。贾青拍戏的认真态度和敬业精神整个剧组的人都看在眼里,连导演都昵称她为“资深小劳模”。

  进入影视圈五年多以来,贾青已先后拍摄了《三十而嫁》、《战火中青春》、《聊斋2》、《圣堂风云》、《八仙全传》等作品,其表演技巧也日益成熟。从最开始的配角到如今当之无愧的主演,贾青通过自身努力,向世人告之如今的她已经完全能胜任“女一号”这个头衔了。加之,贾青的出挑外形更是被各类时尚杂志评为新一届的时尚宠儿。

  据悉,由贾青担当女二号的古装巨制电影《鸿门宴》将于11月下旬在全国上映,贾青表示对于一名演员来说,她所演绎的角色被大众认可,给支持自己的粉丝们带来视觉的享受才是她最看重的。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