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印小天“榜样OL”颁奖 向往职场“瑞丽”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8日15:58

  昨晚“2011《瑞丽伊人风尚》榜样OL”在京举办了盛大的颁奖典礼,印小天一身正装变身职场精英,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印小天在看过一段段振奋人心的职场故事后,不仅对获奖OL深表钦佩,对职场生活更是充满渴望和向往。

  印小天曾在不少影视剧作品中都出演过职场精英的角色,更因在前不久央一热播剧《夏妍的秋天》中出演男主人公“秋天”而深感职场打拼之不易。印小天坦言,自己一路还算顺风顺水,大学没毕业就被儿艺录取为歌舞剧演员,毕业之后一部《拯救》为其开辟了演艺事业道路,但很遗憾没经历过真正的职场生活,这次来颁奖除了对职场的向往外,更多的是对女性精英们的钦佩。为了此次活动,印小天在衣着上也是煞费苦心,他说:“和榜样OL站在一起,既要有职场严肃正式的一面,也要有活泼时尚的一面,我特意带上这枚徽章,是祝愿我们在事业上都更上一层楼”。

  在接受采访时印小天透露,继电视剧《夏妍的秋天》之后,自己的另一部作品《闯天下》近期将有望再登央一黄金档。今年下半年印小天可谓是好戏连台收获颇丰,他说:“这两部戏都很励志,尤其《闯天下》更是有为事业坚韧不拔、锲而不舍的精神和态度在里面,推荐给在职场中‘闯天下’的朋友们看”。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