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蚁族》引全城热议 张佳宁完美定义好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8日15:54
张佳宁杨烁《蚁族》剧照
张佳宁杨烁《蚁族》剧照

张佳宁饰演宋楚楚
张佳宁饰演宋楚楚

  近期,正在浙江、山东、江苏、上海、吉林等地方台热播的青春励志剧《蚁族的奋斗》,引发了各界对“蚁族”这个特殊群体的关注,剧中讲述的一群怀揣梦想并为之不懈奋斗的年轻人独闯天地的励志故事激起众多观众的热烈讨论。其中,张佳宁饰演的女主角宋楚楚更被观众称赞为完美得像天使一样的女人。

  《蚁族的奋斗》整部戏讲述了以宋楚楚、赵荣生、虎一帆等为代表的“蚁族们”为了心中的目标在早已被梦想填满的大都市摸爬滚打的故事,蚁族们失落了擦干眼泪,跌倒了再爬起来的坚韧和乐观感染着电视机前的每一位观众,特别是张佳宁饰演的宋楚楚和杨烁饰演的赵荣生之间的凄美生死恋情更是感动了无数通宵观看该剧的青年男女。有网友感叹:“怎么会有宋楚楚这样的女孩,完美得像天使一样,世界上有多少赵荣生,有多少宋楚楚,出现吧,出现在我的身边吧。”甚至有观众直言:“编剧最后怎么能让宋楚楚离开呢,又害我浪费了一包纸巾,伤心死了。”

  得知观众的感受和评价,张佳宁坦言当初在演绎宋楚楚的过程中也被她和荣生之间的真挚感情所打动,“楚楚这样的女孩不仅仅是荣生一个人的天使,也是身边每一个人心中的天使,她就像阳光,带给人们希望和奋斗的动力。”同时,张佳宁还表示《蚁族的奋斗》中的“蚁族们”用最真实贴近生活的演绎告诉每个正在奋斗的年轻人,曾经的努力拼搏、刻苦奋斗经历都将会是人生中一笔莫大的财富。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