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秋季电视剧盛典,2011秋季电视剧盛典 > 新闻动态

张译为生死兄弟颁奖喜出望外 曝新剧获粉丝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8日15:38

 

李晨讲述与张译的兄弟情
李晨讲述与张译的兄弟情

兄弟情深
兄弟情深

兄弟情羡煞旁人
兄弟情羡煞旁人


 近日,“2011秋季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在京举行,吴奇隆、张译、李晨、小宋佳等数十位明星到场。此次担任颁奖嘉宾的张译,可谓是颇具戏剧性,因为万万没想到的是,从他手中接过荣誉的人竟然是自己的生死兄弟李晨。

  为兄弟颁奖 很戏剧

  活动当晚,张译身着一袭黑色西装,隆重之余尽显酷帅十足。对行程已经极为低调的张译在当晚出现时,还是有很多慕名前来的粉丝为其加油助威,这让张译非常感动。而更加感动的则是之后的颁奖环节。

  张译作为上届“最具突破男演员”的得主,而受邀成为此次盛典的“评委会推荐演员”奖的颁奖嘉宾。当张译打开手中的获奖名单时,戏剧性的一刻发生了。张译的一声窃喜,也可说是惊喜,着实让眼亮的观众猜出了得奖者是谁。原来就是张译的生死兄弟,李晨。

  兄弟情 羡煞旁人

  据张译说,他与李晨已是合作过七部戏的生死兄弟。据李晨说,他们兄弟二人也都是从电视剧中走出来,而被观众熟识的。在台上,两人推杯换盏似的聊着,仿佛整个舞台成了兄弟二人的叙旧之地,感慨之中透着成长与人生的沧桑,可两人的兄弟情真却更加浓烈,这也羡煞了在场的所有观众,成为了当晚最大的感动。

  张译还表示,自己从紧张的档期中抽出时间参加此次盛典,实在是太值得了。尽管第二天就要赶早班飞机前往陕北拍戏,也是心满意足。据悉,由张译主演的《北京爱情故事》即将与广大观众见面了,期待张译用优秀的表现,满足期待已久的“译家人”的盼望。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