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莫小棋亮相榜样颁奖典礼 鼓励职场女性执着事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8日15:18

 

莫小棋
莫小棋亮相

莫小棋亮相红毯
莫小棋亮相红毯

莫小棋任颁奖嘉宾
莫小棋任颁奖嘉宾

莫小棋微笑
莫小棋微笑

莫小棋优雅亮相
莫小棋优雅亮相


   昨日,人气女星莫小棋与林心如、苗圃等一同亮相由时尚杂志《瑞丽》主办的“寻找榜样OL”颁奖典礼,并受邀担任颁奖嘉宾。白色镂空蕾丝连衣裙凸显了莫小棋知性优雅的迷人气质,一亮相红毯就吸引了全场的目光。

  这场主题为“绽放内心的精彩”的颁奖礼旨在鼓励职场女性勇敢追求事业,实现人生价值。颁奖典礼现场莫小棋透露其实自己在入行之前就是一名职场女性上班族,所以特别能够了解她们。莫小棋认为现代女性应该拥有属于自己的事业,执着追求梦想的女人最有魅力。

  近期,莫小棋主演的多部影视作品陆续上映或播出,外界好评不断。与范伟等实力派演员合作的喜剧《饭局也疯狂》将登陆年底贺岁档,其中莫小棋突破戏路首次饰演一名女贼,片中表现着实令人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