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爆吴奇隆片酬暴涨1集250万 否认婆媳不和致婚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28日15:04
吴奇隆再创演艺事业第二春。
吴奇隆再创演艺事业第二春。

  中新网10月28日电据台湾媒体消息,吴奇隆最近因拍摄《步步惊心》爆红,1个月收到2、30个剧本,忙到每天睡不到4小时,片酬也传1集涨到250万元新台币,前妻马雅舒已再婚,日前称第一次跟婆婆相处得这么幸福,被质疑跟吴奇隆在一起时是不是婆媳不合?吴奇隆低调不谈此事,但也绝不让家人受委屈:“我只能说我的家人绝对没有亏待过任何人。”

  吴奇隆在《步步惊心》中饰演雍正皇帝,最近刚播完,横扫各大颁奖典礼,“吴奇隆”3个字也成为各网站搜索排行榜第一名,过去他以小虎队走红,粉丝都是7、80年代出生者,现在多了很多90年后的追星族,拍戏现场常会有上百名粉丝包围。

  据悉,过去他每个月大概会收到6、7个剧本,但现在1个月暴增到2、30个,最近这个月更接受上百通电话采访,正在拍《刑名师爷》的他,每个月要出席6、7场活动,忙到每天睡不到4小时。

  吴奇隆离婚两年多,但他对感情并不着急,“我只希望每天可以多点时间睡觉、看剧本”。会不会因离婚阴霾成为不婚族?他说:“我不知道,这要看缘分,倒是很多人帮我着急,但我不会闪婚。”日前马雅舒在北京宣传《娘家3》时夸外籍老公罗伯特体贴,在美国与婆婆相处融洽,还说“这是我第一次觉得跟婆婆相处得这么幸福”,被质疑是不是跟吴奇隆的妈妈处不好?吴奇隆对此不愿多谈,还大方祝福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