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王学兵自导短片 乘“微电影”之风续跨界之旅

2011年10月28日14:59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由王学兵执导的“7电影”作品《坚定的锡兵》随着片尾曲及预告片的曝光,逐渐走入人们的视线。之前在微博中已经透露的剧照,颇觉小清新,但从预告片看,锡兵似乎遭遇着不可预知的命运,留有几分悬念,也让人对这部改编自安徒生童话的故事充满了更多的期待!

  在此前的采访中得知,这次王学兵拍摄的《坚定的锡兵》时长将在30分钟左右,也是一部名副其实的“微电影”。无论是网络平台的首发方式、还是短小精悍的叙事时长,都为王学兵初次担纲导演提出了不小的挑战。在自己的本职演员上相当有成就的王学兵,谈及这次的“跨界”,丝毫不见忐忑,倒是充满了信心,片场的一丝不苟、场下的循循善诱同时也让人们看到了更多面的王学兵。

  在贾樟柯等众多名导也开始在微电影上小试牛刀的时候,王学兵的跨界之旅也从这里开始,更丰富的题材、更快更广泛的传播速度、更轻松随意的创作心态,似乎也非常符合大家开始熟知的“王工”,在这样一个更为“熟悉”的环境里,王学兵也定会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