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千山暮雪》火热荧屏 杨紫彤温峥嵘狂飙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8日14:38

  由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而来的电视剧《千山暮雪》正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热播。早在该剧播出前,就有大批原著书迷、金鹰忠实粉对该剧展开热门讨论,并一度将该剧推上各个微博、论坛话题排行榜榜首。新晋实力女星杨紫彤此次在剧中饰演“超级明星”苏珊珊,与温峥嵘对峙,两人的对戏十分精彩。

  《千山暮雪》以扣人心弦的爱恨情仇,将“纯爱”与“虐恋”两个本应矛盾的感情结合在一起,上演了一出爱至极、恨入骨的都市情感暴力大戏。剧中刘恺威饰演的莫绍谦与温峥嵘饰演的慕咏飞是名存实亡的夫妻关系,他们本不存在既定的感情基础,只是利益的驱使,形势的逼迫,莫绍谦才娶了用家产要挟他的慕咏飞。而杨紫彤的出场则是恰逢时机,存心气慕咏飞的莫绍谦遂与苏珊珊一拍即合,两人上演了一出亲密戏码,使得要强的慕咏飞又气又怒。杨紫彤和温峥嵘都是爱琢磨戏的演员,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是对起戏来可是毫不含糊,一边是嫉妒生恨,一边是虚荣争风,两人的交锋看点十足。

  杨紫彤主演的另一部苦情大戏《阿诚》正在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播出,剧中的她是一位隐忍坚强的母亲,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