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初恋时光》上海开机 赵柯约会叶山豪谈初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8日14:28
赵柯、叶山豪接受访问
赵柯、叶山豪接受访问

赵柯《初恋时光》开机仪式
赵柯《初恋时光》开机仪式


  搜狐娱乐讯 昨日,根据真实爱情故事改编的浪漫纯爱电影《初恋时光》在上海举办开机发布会,赵柯、叶山豪等主要演员到场接受媒体访问。刚刚从《爱的契约》剧组赶到现场的赵柯,一身简洁的轻便装出席,为即将到来的唯美“初恋”送上祝福,此次她将与香港日籍明星叶山豪一起度过这段最初的最美时光。

  《初恋时光》于昨日正式开机拍摄,预计于2012年的白色情人节上映。影片由导演殷国君执导,汇集了赵柯、叶山豪、黄又南、刘玉婷等实力偶像演员,讲述了根据真实爱情故事改编的两段浪漫“初恋”。据悉,赵柯《爱的契约》才刚刚开拍两天,便匆匆赶赴上海进入该片剧组,十数天后还要立即返回,两片连拍令她看上去略显匆忙。活动当天,赵柯干净利落的裸妆,搭配简洁大方的轻便装,用实际行动向即将到来的最美“初恋”,献上纯美祝福。

  影片中赵柯饰演陷入事业低谷的名模那笛,因酗酒回到家乡后一直低落消沉,恰遇初恋男友白熠峰(叶山豪饰)默默守候,并帮助她重返舞台,两人终于找回初恋时光。开机现场,首次合作的赵柯与叶山豪很快便熟络起来,对即将到来的“初恋”时光,两人都表示非常期待。而谈到三度合作却未能牵手的黄又南,赵柯笑称二人同属一个公司,一定还有机会能“走”到一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