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古典美人点卯幸运高校 安以轩上演送茶三部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8日14:18
安以轩上演送茶三部曲 

安以轩参加活动代言人见面会 

安以轩代言康师傅铁观音茶 


  10月21日,伴着初秋北京的飒爽微风,一位神秘来宾降临北京科技大学——她就是最近正当红的古典气质美女安以轩!难道是安以轩也要赶一赶现在流行的明星深造风吗?非也!原来,身为康师傅铁观音茶的代言人,她是来参加康师傅铁观音茶“青春校园、好茶香约”活动的代言人见面会的!

  安以轩的来临,让校园气氛顿时火热了起来!而说起这次活动的过程,安以轩更是上演了校园送茶的“三部曲”,倾力而为,能量全开,让更多的同学们与康师傅铁观音茶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序曲•电视荧幕中——当红“李师师”,最爱铁观音

  最近热播的《新水浒传》中,安以轩化身全剧第一古典美女李师师,以其端庄秀丽的外貌和高风亮节的气质赢得了无数追捧!安以轩最近的演艺事业蒸蒸日上,可以说正像李师师一样红透举国江山!而近期的安以轩在电视荧幕上还有另一个身份,那就是康师傅铁观音茶电视广告中的全新代言人!

  康师傅铁观音茶自从09年上市以来,赢得了越来越多人的喜欢。它采用安溪铁观音的优质茶源,经过“慢工、慢揉、慢火、慢焙”的独特工艺,使茶香馥郁悠长!而身为中国名茶的古典气质,更是使人爱不释手!2011年,安以轩成为康师傅铁观音茶的代言人,正是因为她身上散发的古典气质与铁观音茶的完美契合!当红的安以轩无疑也为康师傅铁观音茶增添了一大亮点!最近的这次“校园送茶”活动,让更多年轻朋友亲身体会了铁观音的悠长茶香,也是安以轩代言以来与消费者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间奏•人人网上——为校园赢茶压轴助阵

  夏末,刚进校门的广大高校学子们在网络上发现了一件热闹事,那就是康师傅铁观音茶的“校园赢茶总动员”网络活动!这次活动号召同学们在网络上为自己的学校投票,胜出的几所学校就有机会赢得康师傅铁观音茶的“送茶大礼”,学生将免费畅饮康师傅铁观音茶!一时间各大高校的同学们玩得乐此不疲,纷纷拖着鼠标来抢茶!

  这次活动的压轴大戏就是代言人见面会,得票最高的几所学校将能与安以轩零距离互动接触。这不,最终安以轩就被北京科技大学的同学们“抢了去”!

  尾章•北科大校园里——古典美女迷倒众人

  10月21日,北京科技大学,安以轩如约而至!安以轩的到来让现场气氛顿时火热起来。在呼声中,安以轩与粉丝们一同观赏了精彩的表演,还有趣味的游戏互动环节!

  既然是来送茶,必然要和大家谈心品茶一番,安以轩大侃了自己的代言过程和演艺事业规划。安以轩表示希望在未来自己饰演的角色类型多变一些,更想尝试一些多样化的角色。安以轩还称代言康师傅铁观音茶让自己对饮茶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希望在年轻人中普及推广茶文化,让年轻人体会到饮茶的乐趣!活泼、不拘小节的安以轩着实给现场带来了不少惊喜,见面会现场笑声不断,其乐融融!

  北体大的见面会取得了完美成功,不仅让同学们享受了“送茶大礼”,感受到了“品茶香、知茶趣”的生活态度,更让人见识了安以轩在这次送茶过程中事必躬亲的敬业态度!安以轩才情兼具的艺人形象深深印入了同学们的心理,就像铁观音的茶香一样,越品越有味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