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肖宁《第九个寡妇》为爱牺牲 叶璇不领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8日14:10
李肖宁与叶璇《第九个寡妇》剧照
李肖宁与叶璇《第九个寡妇》剧照

  根据严歌苓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第九个寡妇》日前正在横店热拍中,该剧汇集了叶璇、刘佩琦、李东学、李肖宁等演员加盟。故事发生在上世纪四十年代,面对天灾、人祸以及战争的洗礼,天生天养的王葡萄如何一次次与命运斗争,李肖宁饰演朱梅这个身世、情感和命运颇为复杂的人物,一个深爱王葡萄为其牺牲却得不到她重视的“悲催”男人。

  “朱梅是个悲催的男人,爱他得女人他不爱,他爱的女人不爱他,最后还要为了一个不爱他的女人王葡萄断送了自己的命。但在朱梅眼里,即便是没命,他依然为了她无怨无悔。”李肖宁在解释道自己饰演的角色时表示道,在一开始接到剧本时,李肖宁便对朱梅这个角色产生了兴趣,在他看来,朱梅这样的男人在角色把握上是个挑战,作为全剧中唯一 一个带有反面色彩的人物,朱梅的出现可以说是改变了剧中所有人物的命运。李肖宁表示:“朱梅是个有很多面的男人,性格复杂,在剧中他有四次出场,每次出场都换了个身份,而每次身份的不同都能改变全剧中的每个人物命运。朱梅由一个戏班子的琴师变身成国民党专员,一生都纠结在与王葡萄的情感中。”

  李肖宁在谈到剧中朱梅与王葡萄的情感时表示,王葡萄与孙少勇的情感是两情相悦,而朱梅与王葡萄的情感却是自己“自作多情”。李肖宁认为:“朱梅对王葡萄的爱已经成为一种负担,已经是痴狂不顾一切代价的。但王葡萄对朱梅却是一种利用,利用他为公爹孙二大翻案,但朱梅对此也义无反顾的爱着王葡萄,朱梅这个角色虽然可悲但却是个在感情专一的男人。让人又爱又恨。”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