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美丽鲜花在开放》许晴演绎无私大爱 备受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8日11:32
 《美丽鲜花在开放》剧照

  由柯瑞传媒打造的都市情感电视连续剧《美丽鲜花在开放》正在热播,收视大热。该剧改编自著名作家纪风的小说《风中的白果树》,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许晴、邵峰、陈好、刘威等演员倾情献艺。

  《美丽鲜花在开放》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初的故事,以白良和叶果的爱情为主线。许晴在剧中饰演善良大度的女主人公叶果,虽然屡次遇到对自己抱有好感的男性,但叶果对心中的爱人自始至终不离不弃。然而,当她得知自己的情敌居然是亲生妹妹时,最终成全了妹妹和爱人,独自离开。

  该剧自上映以来观众对该剧保持着极大的关注,对剧中叶果这一人物打抱不平的同时也表示同情,观众认为这种真挚的爱情在物欲横流的现实社会中已经太少,扪心自问当自己遭遇爱情与亲情冲突的同时自己也很难去权衡之间关系,或许没有叶果做的更好。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