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丁子峻办环保婚礼 公益蜜月创先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8日11:24

  搜狐娱乐讯 型男丁子峻自从宣布结婚以来,一直忙于婚事准备,即使被媒体曝光婚宴场地设计图也毫不计较。一向专注公益的他,更是开创“公益蜜月”概念,引得陈数(在线看影视作品)赵胤胤这对新婚夫妻紧随其后表示“不度蜜月忙作公益”。

  婚宴环保无鱼翅

  丁子峻早前曾戏称自己“微博中毒”,果然“微博控”即使进入结婚倒计时,也不忘记分享生活。公益当先的他更承诺:我的婚宴会响应环保,不会提供鱼翅。还呼吁说:请大家跟我一起支持环保事业吧!

  刚开通微博时,丁子峻就曾多次提到“地球母亲”“低碳环保”等议题,令人想不到的是,他的婚礼除了简单、低调外,环保也紧紧依附。

  公益蜜月创始 明星夫妻响应

  此外,丁子峻婚礼后的蜜月旅游也非常有特色,他和太太将去甘肃,因为之前在那里捐了很多母亲水窖,“我们想开创一个度蜜月的先河,去帮助别人,能帮助人的蜜月将更甜蜜,度蜜月不一定要纯粹享受的。”

  在听说最近新婚的陈数、赵胤胤也紧随丁子峻之后“不度蜜月忙作公益”。丁子峻微笑表示“这是一个好现象的开始,婚礼不是奢华、追求顶级享受就是好的,如果明星艺人能起引导作用,越来越多的人将蜜月过的有意义就好了。之前参加母亲水窖等慈善活动时,我就想有计划去甘肃等缺水地区看看,去探访需要帮助的儿童们,这将会是一辈子的记忆。之后跟太太商量,她跟我一拍即合,所以这次蜜月之行就放在了甘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