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金陵十三钗》曝光预告片 秦昊试水商业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8日10:49
秦昊
秦昊


  日前,众人瞩目的张艺谋2011年新作《金陵十三钗》公布了首款预告片,贝尔的动情演绎以及大规模的战争场面,都吊足了观众胃口。而此次配角方面,张艺谋也均启动了秦昊、佟大为、聂远等实力派演员。特别主演过《青红》、《春风沉醉的夜晚》有着文艺片无冕之王之称的秦昊,更通过该片转战商业片市场。其实,《金陵十三钗》只是秦昊的一次“试水”,接下来由他主演的电影《玩命时光》、《下一个奇迹》、《初到东京》、《12星座离奇事件》均是商业和文艺相结合的大银幕制作。

  《金陵十三钗》根据严歌苓同名小说改编,影片筹备4年,投资预算将达到6亿元人民币,是目前中国电影投资制作最大的一次。该片将瞄准全球市场,故事讲述1937年的南京,一个教堂里几个神职人员、一群躲在教堂里的大家闺秀、13个逃避战火的风尘女子以及6个从死人堆里爬出来的伤兵,面对南京大屠杀的故事。据悉,秦昊为接演《金陵十三钗》因为档期问题还不得不推掉了某商业大片男主角的片约,但他表示在张艺谋的电影中自己长了见识也学到了很多东西,都值得。

  目前,秦昊正在密拍电影新作,他表示自己虽然在电影之路走得“跌跌撞撞”,但每当回头看作品有观众认可和喜欢时,就会让自己更坚定的走下去。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