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Selina结婚|Selina张承中|结婚照|最新报道 > Selina结婚 新闻

Selina婚礼“梦幻风”路线 康复后补办单身派对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沈怡婷
2011年10月28日10:34
S.H.E团员Selina将于31日举行的婚礼已经进入最后倒数阶段,Hebe和Ella昨日接受专访,表示Selina现在的心情就只有“开心”两个字,完全不担心婚礼上的任何细节。

  S.H.E团员Selina将于31日举行的婚礼已经进入最后倒数阶段

  Ella表示这场婚礼绝对是走Selina最喜欢的“梦幻风”,Selina将穿上水晶娃娃鞋。“其实我们也想过其他更有创意的婚宴方式,但觉得最适合Selina的还是梦幻风啦!”至于婚后Selina会以什么样的人妻身份出现?Hebe和Ella则异口同声地说“绝对是完美娇妻”,因为她们觉得Selina顾家又很爱小孩,再加上成为“人妻”是Selina从小的梦想,所以认为她绝对是一个“完美娇妻”。

  重生后的Selina可以说是最特别的新娘,Ella和Hebe认为能够受到这么多瞩目和祝福的新娘真的不多,Selina就是其中一位,而且要让她特别个彻底,就是连“单身派对”都要在婚礼之后再办,Ella说:“其实我跟Hebe都很想帮她办单身派对,也很想姐妹淘一起狂欢和喝酒,但因为现在Selina身体状况不允许‘烂醉’这件事,所以只好作罢。”但两人承诺会等Selina健康恢复正常之后,再帮她补办单身派对。Hebe说:“这样她就真的是最特别的新娘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