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碟中谍4》曝最新预告片 特技场面眼花缭乱

2011年10月28日10:2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碟中谍4》剧场版预告片
《碟中谍4》海报
《碟中谍4》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主演的动作大片《碟中谍:幽灵协议》(Mission Impossible:Ghost Protocol),今日曝光了第二款长达2分39秒的正式预告片。在这款预告片中,制片方曝光了第一款预告未曾展示的导弹袭击城市的空中场面,且在剪辑上花费了更多的心思。阿汤哥用“假脸皮”冒充俄罗斯人、男二号杰瑞米-雷纳的动作戏都呈现出来。在预告片结尾处,迪拜的全球第一高楼“哈里发塔”再次登场,但镜头与之前曝光的不一样——阿汤哥跳楼后沿楼体迅速向下狂奔的场面相当给力。

  汤姆-克鲁斯在《碟中谍:幽灵协议》中继续出演经典男主角“伊森-亨特”,受到影迷的强烈关注,在预告片中,“幽灵”已经出现,那是一个长得貌似罗伯特-德尼罗的反派,将与阿汤抢戏。对阿汤本人而言,《碟中谍4》是他全面恢复大明星地位的关键作品,他自己还拼尽全力担当了融资制片人之一。由于阿汤担当了制片人,因此此次片名其实是由他本人决定的,他对影片的质量和方向起到了一定的主导作用。  

  《碟中谍4》由《超人总动员》的奥斯卡级动画大导演布拉德-伯德执导,演技派大拿汤姆-威尔金森、以《拆弹部队》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的杰瑞米-雷纳,都将在电影中大放异彩。影片将于2011年12月16日全面攻占北美圣诞档院线。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