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秀娜收200万驻内地拍剧 “抛弃”男友两个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8日09:48
周秀娜“处女剧”担任主角,酬劳高达人民币200万元
周秀娜“处女剧”担任主角,酬劳高达人民币200万元

周秀娜“抛弃”男友两个月,日前二人便争取相聚机会
周秀娜“抛弃”男友两个月,日前二人便争取相聚机会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性感女神”周秀娜挺住32D火辣身材,即将北上淘金近200万酬劳拍剧,并与影后级吴君如合作,摆明名利双收,娜姐也只好无视男友Avis不爽,实行驻扎苏州两个月。

  26岁的周秀娜(Chrissie)短短几年间人气与身价急升,打碟每场叫价高达15万元,有价有市,近年进军电影界也成绩理想。有见群星内地淘金成风,Chrissie也咬紧吸金良机,抢拍内地剧《唐朝浪漫英雄》,与方力申穿越时空谈情说爱,据悉还有影后级吴君如助阵,加上吴倩莲等红星在每个单元内客串,相当有新鲜感。

  谢霆锋最近以每集30万元拍内地剧,Chrissie虽然是新人,但32D身材早已“峰”靡内地宅男,加上在内地长大的她能操流利普通话,据悉最近她以每集酬劳约人民币8万元献出“第一次”,全剧有接近200万元酬劳,大赚一笔。剧组还全包她入住高级酒店和聘请女助手贴身照顾,女王般享受。

  男友要有自信

  Chrissie将于下周向剧组报到,然后长驻苏州昆山近两个月,圣诞节也无暇返港陪伴男友Avis,但她无视男友不爽,淘金至上。而早前Chrissie自爆与男友Avis再陷冷战,似乎也与此剧有关。

  记者致电Chrissie,她欲言又止:“其实又不是第一次去其他地方工作,总之现在赚钱最重要,工作至上,要成熟一点。”是否与绯闻王子方力申合作令男友担心?她说:“我觉得(男友Avis)应该有自信,我信得过自己。”对于同剧其他演员,她表示未收到剧本和试造型,并不知情。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